close

an368.jpg

按著你的號碼,終於還是按下了綠色的按鈕,

看著手機卻沒有勇氣直接把手機放在耳邊,

雖然已經呼叫,但自己心中其實已經知道答案,

因為手機里頭所發出來的聲音不會是你的聲音,

而是“你所呼叫的用戶已暫時停機,請稍後再試!”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麽,

竟然可以讓你生氣得連電話也給關機了,

心中的那股不安,你永遠也感受不到,

因為關機的那人是你,等待的那人卻是我,

找不到你,心中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多害怕你從此都不再接起我的來電了,

多害怕從此我們的關系就是沒有任何關系,

多害怕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無聲地結束了...

 

或許你是真的覺得我好煩吧,但我只想關心你,

或許是我用錯了方式來愛你,但我卻是真心的,

或許你不能夠體會我的心情,但我卻不曾怪你,

或許我是真的錯了,但我真的只是愛你,

唯一的錯,就是我愛上了你,然後放不下你,

要找你嘛,卻怕你煩,不找你嘛,卻自己煩...

 

我的手機永遠都因為你而開機,你的手機永遠都因為我而關機,

只要有爭執,只要你覺得不開心,只要你覺得我很煩,

我就一定找不到你了,你以為這樣就能減少彼此的摩擦,

但你不知道,在另一端的世界里,有個人等你等得快要瘋掉了,

他不怕你吵,他不怕你罵,他不怕低聲下氣來向你認錯,

他最怕的就是你突然不要理他了,那種不安才是殘忍的懲罰...

 

如果你想要靜一靜,你可以和我說,我不會打擾你,

如果你覺得我很煩,你可以和我說,我會忍著不找你,

如果你覺得很生氣,你可以罵我,但請你不要不理我...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