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y,love,it,forest,girl,nature,clouds-6c0e014c93069dd0fdfa183829a800ed_h.jpg

自分開了以後,每一天的時間好像變得特別漫長,

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會想起我們一起過的日子。

淚水總是會不自主地流下來,心總是痛得快要裂開。

每一天我的工作就是要跟自己說 『把你忘記』;

每一天我也要提醒自己『你已經不再愛我』;

每一天我也要令自己明白『不要再相信愛情』...

無時無刻也希望可以將你的一切從我的心移除,

別再被你的回憶糾纏下去。

可恨的是,不願想卻想得更多,

總是想找恨你的理由,卻不其然想起我們快樂的時光。

也許女人就是這麼傻。

忘記你,很想忘記你,

但每分每秒卻在想起你。

為什麼你總是殘留在我的生活中?

為什麼明明你已離開了我, 卻還可以一直傷害我?

為什麼我們的愛卻變了『曾經』?

為什麼我還是要愛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作者:giveup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