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364.jpg

往往我們太過在乎某些人忽略了自己,

因為一個人我們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因為一個人我們變成他想要的模樣,

因為一個人我們已經忘了我們自己...

 

我們忘了自己也應該好好地疼著自己,

我們忘了自己該也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們忘了太在乎一個人會讓他太不在乎,

我們只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心甘情願的,

自認自己要求回報很簡單,

但卻忘了這不一定是他想要的結局...

 

有時會問自己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

就算眼前的事實已經告訴你不值得,

自己得也會為自己找到一個值得的理由,

讓自己繼續地傻下去,也讓自己愛下去,

然後受傷,然後才發現自己被傷得很深...

 

或許被愛的人總是幸福的吧,但他不一定是這麽認為,

或許默默付出的人都很偉大,但結局不一定是想要的,

或許愛情本來就不需要理由,因為愛他就是最好的理由,

因為愛一個人,一切都變成了一種心甘情願,

因為心甘情願,一切都變得了那麽地簡單,

簡單的背後,卻又極為是一種複雜的心情,

害怕結束,害怕失去,害怕這只是一場夢,

夢醒來以後,卻什麽都沒有了...

 

如果有一天,你會離開,

那是因為你發現我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我了,

但那時候的我一定是你口中最完美的那個我,

因為我已經盡全力為你的要求做出了改變了,

只是那時候的我,已不再是從前你愛的那個我了...

原來這世上沒有100分的情人,

只有願不願意給你滿分的情人...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