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_for_you__I__ll_shed_a_tear_by_magicstock.jpg

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傷感,

是你,你的身影總時刻在我的頭腦中飄動著。。

聽著那些傷感歌曲,自己似乎已經融入到了那曲傷感的世界里面去了,

我不知道此時此刻到底是什麽占據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端起手機在手中不停的翻看著,卻始終也找不到一個人傾訴的對象…也不知道此刻可以找誰…找了又該說什麽呢?

突然覺得一個人真的好寂寞,好像整個世界就剩下自己了。夜是如此的淒涼,跟窗外那燈紅酒綠的情景極不協調。。

最終還是決定去寫點什麽東西來打發如此孤寂的夜晚…

看了許多愛情故事,為什麽都是那麽悲傷…

淚水也不自覺地留了出來…也數不清楚自己現在是第幾次掉淚了,

想起你那美麗臉頰我忍不住的想說:親愛的,我想你了,你在那里還好嗎?

工作是否順利。。也許這些話語已經有人代我說了吧。。只希望你一切都安好。

我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那些奇怪的念頭。

此刻的自己真的好傷心…好傷心,每段感情開始總是那麽的美麗,結束卻是如此的悲涼。。

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

為什麽在不知不覺中會陷得那麽深…想忘記過去,卻總是忘記不了

不知道是為故事流淚,還是心中按耐不住的情感得到了釋放…

剩下的日子我要怎麽熬下去…我沒有勇氣去說愛。。也沒有勇氣說放棄。

每次下定決心說忘記你,可每次都失敗了。

曾經我問你,我們還能做朋友嗎?你說分手了還做的了朋友嗎?

我知道了從此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只是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一個人在家感到好寂寞,還是給你發了短信…

雖然每次發你都是石沈大海,但我還是那樣想你的時候就發個短信你,至少自己心里很踏實。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沒用,為什麽忍不住想你

現在好後悔,好後悔…可後悔又有什麽用呢?

為什麽我們不能像朋友一樣對待呢?

難道真的分手了連朋友都做不了嗎

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不可能再重來,或許是命中註定…

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相信命運…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

我想你應該是想說我為什麽總選擇沈默吧~包括那次…

不知道什麽時候變得不喜歡說話。每次都選擇沈默

我想應該是那次吧…

第一次認識到原來愛那麽難那麽傷……

愛的如此深,傷的如此徹底,其實一直以來也並不怪你,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吧,我現在真的相信了,命。

或許這也是自己為自己在找借口吧。。。

恨我自己總是忘不了,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從頭到尾輸得那麽徹底~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變得那麽懦弱…動不動就會掉眼淚。

我真的不想哭,可是我眼淚不爭氣,它為什麽自己就鉆了出來?

為什麽?老天為什麽會這樣來捉弄我?

我把音樂開得很大聲,我想讓這音樂聲包圍著我,那樣我才不用那麽寂寞……在音樂聲中徹底流露。

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什麽也不想去想。

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那麽懦弱,那麽不堅定…

我並不是想讓你再重新回到我身邊…我知道從此以後我們只能是路人甲乙了。

只是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不再了…代替的只是一種種冷漠,一切都已經變了不是麼

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就決定今後一個人默默地走下去…默默地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