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eauty,beautiful,girl,green,nature-f4f5497a7fab925cb76a9d30e1a16865_h.jpg

其實每個人都喜歡聽見自己想聽的話,

其實又有誰不愛聽那些動人的甜言蜜語,

但往往甜言蜜語也要看是誰向自己說的,

至少從某些人口中說出來,感覺就不一樣...

 

不能否認我也愛聽那些甜言蜜語,

不能否認我也喜歡聽見別人的贊美奉承,

但有些自知之明我卻還是有的,

或許我長得漂亮,或許我長得很帥,

但絕對不像是你口中說得那麽嚴重,

絕不可能讓你看了我一眼就讓你愛上...

 

你總愛說我是一個人特別,有魅力的人,

但我的特別在哪里你卻又什麽都說不出口,

我的魅力是什麽你也不曾去了解過,

那你憑什麽說我有魅力,憑什麽說我特別呢?

難道這只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時,所謂的愛?

 

這世上確實存在著一見鐘情,但我不相信,

我相信我會第一眼對某個人有好感,

但我不會只因為這一眼而愛一個人愛得發瘋,

沒有了解過,不知道他是什麽樣的人,

又怎麽能輕易地說愛呢?

一見鐘情是第一眼你愛上他了,然後從一而終,

如果你做不到,請別說你是一見鐘情,

因為你的一見鐘情可以是很多個對象...

 

我要的贊美,是一種你深入了解我以後的贊美,

你知道我的個性,你了解我的缺點,

但你卻能確確實實地欣賞我的優點而贊我,

奉承的話誰都會說,只要好聽就行了,

說出口不是你的錯,但相信你就是我的錯了...

 

你的甜言蜜語,留給那些愛聽你說的人聽,

我愛聽,但希望聽見的不是來自你的口中,

你不了解我,我也不愛你,聽了也沒意思,

因為這中對全部人都說一樣的甜言蜜語,

對我而言,是真的很惡心,因為完全沒有誠意...

 

真正的甜言蜜語是在了解一個人以後才對他說的,

你知道他愛你,你知道兩個人需要甜言蜜語作為情趣,

你知道這樣的甜言蜜語可以真實的讓他開心,

你知道你的贊美是由衷地想要想要他快樂,

而不是在你還沒得到他以前,

想要利用甜言蜜語來得到他的一種方式...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