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155516930.jpg

假如,我不曾喜歡過你也許我的性格就不因此發生改變;

假如我沒有遇見過你,也許我的人生就會變得不一樣..

假如我不曾喜歡你也許當你信息來臨的時候我會眉頭一皺;

假如我不曾喜歡過你,也許當我看見你的號碼時,

可能我會毫不猶豫的直接拉入黑名單。

種種的假如在不覺中體現了我心中的無奈和仿徨、

在我的內心深處恍惚間好像有兩個我的存在,白天的我好像開心的不著邊?

可一到晚上我就獨自一人坐在陰暗的角落里雙手緊緊的抱住胸口身體在寂寞孤獨中顫抖…

因為你的一句不喜歡打破了我那美好的夢境,讓我矗立在懸崖邊讓你無情的話語直接打入無底深淵!

輕輕的嘆了口氣雙眼終於恢複一絲神采,用力的吸了一口煙慢慢的體會著胸口那火辣辣的感覺…

假如我不曾喜歡過你,也許一切就不會發生!

輕輕的拍了拍有些發酸的頸椎,我喃喃自語;假如、明天的我、又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