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105554-916059493.jpg 

很多的東西,未必擁有才是幸福。

能有一種感覺是思念,是心動。

每每在想起,就禁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

那也是一種幸福,無言的幸福。

有一種愛不去和別人分享,卻能被自己深深感動著。

總是說,情到深處人孤獨。

但是孤獨的意境中,總有一道靚麗永恆的風景留在心底。

 

當有風有雨更有無盡思念的夜晚來臨的時刻,

那麼一縷清風吹過就會拂動那幽幽的情懷,

一首隱隱傳來的熟悉曲子也會蕩起心湖的漣漪。

也許,今生今世的夢中只有一個想念的風景,

在愛的空白長卷中永遠定格的是一張留影。

然而,能有一份美麗的心動感覺守著,又如何?

即使在思念中把苦痛和傷感碰響在同一個音鍵,

在黯然中把獨孤和淒涼奏成一曲美麗的和弦。

 

因為有愛,那也值得了等待、值得了傷懷。

縱然是情到深處無怨憂,

然而走在愛的路上總有著傷感的牽掛,

糾纏為淺淺淡淡的遺憾。

 

夢和理想之間的距離是那樣天南地北的不可契合,

心中流動的憂郁便在這個季節開始瘋長。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而不能相攜而行卻又是我一生的遺憾。

常常在想,

是不是那美麗聖潔的天使發錯了愛的訊息?

 

因為,縱使把心中久藏的熱情洶湧成海,

衣帶漸寬終不悔的等待屹立為山,

愛人只遙遙的立在水一方,擡眼隱約可見,

伸手卻遙不可及,

而一任把愛書寫為一篇篇浸透著熱淚的文字,

在等待中卻冷卻和凍僵的一份癡癡的情懷。

終於感嘆和認知,一生的執著,亦是一生的傷痛。

在望眼欲穿地等待裡,當眼睫都感到翹望的酸痛的時候,

也許終會帶著迷人的風景走向去。

 

但是,我卻清晰地聽你告訴我︰

你於我只是一個過客,而不是我想念許久的愛人。

由此,想起了曾經在一部作品中看到的一句話︰

“天空中不會留下翅膀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我想,也許有一天,

在我愛的天空中不會留下淚的痕跡,

但我已愛過。

 

作者:蕭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