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ple,hands,train,train,tracks,love,happy-52c5a1d15c1cfed881f65688fce17854_h.jpg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

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

好久沒有聯絡,

並不是距離遠了; 好久沒有消息,

並不是關心沒了。

從成為朋友那刻起, 你就不曾遠離。紮根在我心里。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 無需想起。

因為, 我從未忘記,我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

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

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誼。

 

如果有一天你想遠走高飛,給我打電話,

我無法讓你止步,但是可以和你一起飛;人生的旅途或許很孤單,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願意陪伴你,

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旅途中所有的困難。

 

如果有一天你誰的電話也不想聽,給我打電話,

我保證會到你身邊,我還保證會一聲不吭; 就這樣靜靜地傾聽,偶爾可以做做你的出氣筒,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會很在乎你。

 

但是! 如果有一天你打來電話,而沒人接聽,

請趕緊過來看看我,也許我也需要你。因為我們是朋友,

友誼需要我們共同呵護,

所以我哭了,你也要借你的肩膀讓我依靠。

 

如果有段時間沒有聯系,並不是我將你遺忘,

而是生活讓我忙碌,其實我時刻惦記著你。

不曾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而你,我的朋友,

你將一直存在於我心里那個很重要的位置。

未曾動搖!

想和你做一生一世這樣的朋友,

想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所以,請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