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clothes,fashion,passion,photography,woman-f6c939e0f548610ea88261f61f8c5585_h.jpg

曾經是我最深愛的

曾經是我最在意的

但 此時此刻的一切

已不復從前

一切 已成定局

一切 已成過去

至今 仍然不敢相信

我和你

已完結

心中不斷問着:「真的完了嗎?」

回答我的是 無盡的寂靜

失去心中所愛

那種痛

你又是否徹徹底底地明白

你留給我的

就只有心上一道深深的疤痕

這道疤痕

從來不會有痊癒的一天

一旦不小心碰到

痛楚久久不會散去

那種痛 很痛 很痛

那夜 將會徹夜難眠

於我而言 是種折磨

你說再見的方式 就是這樣嗎?

你不回頭 你不留戀

當你的心再容不下我的一刻

你聽不聽見心碎的聲音

你看不看見裝滿淚水的眼眶

但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我只覺得

殘忍

太殘忍

 

作者:h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