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tecture,czech,republic,prague-6d586fd8f5a926f6f97a3b088366e839_h.jpg

很久沒有和你談心,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你似乎,已經徹底從我的生命中消逝。

  從朋友到情人,從情人到陌路,這段路到底走了多久?多少個寂寞的夜晚,空守著一屋的落寞,昏黃的燈映襯出來的只有我寂寞的臉。

  終於是刪除了你網絡上所有的聯系方式,卻在手機里留下了你的號碼,我始終,舍不得刪掉那個號碼。再也,不能回頭去看曾經寫過的文字,再也不能聽你空間里那傷心的歌曲,再也不能看見關於你的任何信息,我怕,自己又忍不住去找你。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會徹底地失去聯系。一段不長不短的情路,走的坎坷,而路的盡頭,卻只剩我一人在獨自觀望。再也不能聯系,再也不能再說些什麽,因為那些話已經說了無數遍,自己都會感到厭煩,所以最好的還是保持緘默吧。

  心,已經不再痛,不再傷,卻總在無意中想到你,不想再回憶,但所有的一切總會在不經意中冒出來。也許是性格中有些相似的地方,始終是無法忘記你。從開始欣賞你,到後來迷戀你,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你。有些人,你越想忘記,越是記得更清。

  你在離我千里之外的另一個地方生活,你有你的快樂,我有我的悲傷。有些情只能放在心底,有些人永遠不能再見。幸福來過,只是幸福總是太短暫,有時候還不及去仔細體味,它就已經離去。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

  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