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photography,black,and,white,bw,deviant,sheanne-68a8d74dfe911a94f07345d1806d36bf_h.jpg

手機的收件箱里滿滿的是都你的短信,曾經會每天的回味,

看了又看,然後一看再看,

還記得……

當時的開心,

當時的急切,

當時的憤怒,

當時的委屈,

當時的心情。

我一直留著,不是因為怕忘記,而是需要回憶。

我不會忘記那些文字,但是,永遠不會再去溫習。

擺弄手機時,常常潛意識的想要按下你的名字撥打電話給你,

再看時,發現是你的號碼,可能已經習慣了,對我來説已經深入骨髓的銘記,

通訊錄中,永遠都會保留下來你的名字,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會抱著無限的期待,

期待以後有一天你會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傻,

根本是不可能期待的希望,

可是,我就是還抱著就那麽一絲絲的希望,

我知道自己的手機,永遠再也不可能再顯示你的電話來電,

我清楚知道永遠不會再看到……

 

咱們的共同好友,不知不覺也有不少人,

卻被我加以刪除或封鎖甚至加入黑名單,

曾經的種種,到了最後,你跟我說的那4個字:“其餘免談”

,來跟我斷絕所有交往和朋友關係……

完全沒想過,我和你之間的累積情誼,那麽的不堪一擊,

完全沒想過,我和你之間的珍貴友情,那麽經不起考驗,

更加沒想過,我和你之間的可貴情感,就用這“其餘免談”來畫上句號……

 

記得,曾經習慣陪伴在遠方的你,

對你的等待,

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可惡,

對你的迂腐,

對你的體貼,

對你的絕情,

對你的寵一切一切,

已經都變成了我另一個習慣。

習慣和你……

一起聊天,

一起講電話,

一起傳簡訊,

一起看動漫模型,

一起分享動聽歌曲,

一起聆聽悲傷情歌,

一起分享感動的片段,

一起在網上渡過無數個小時,

就那麽每天習慣著彼此的存在,過著有你的日子。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可是,時間更可怕。

很多習慣,說要改掉,就真的改掉了。

 

有時候,我會欺騙跟自己說:一個人,其實也蠻挺好的。

餓了就盡興的吃,變胖了就去瘋狂的遊泳,開心了放肆的笑,難過了就不顧一切的唱歌跳舞。

甚至,寂寞了,就可以不再顧及任何,去挑逗,去曖昧,去毀滅。

真的,一個人就簡單多了。更純凈,更陽光,更無憂,更汪洋恣肆。

沒誰失去了什麽就活不下去。

我不是你的誰,我在你眼中你心裏只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垃圾而已。

也許,現在,你都已經把我忘到一乾二淨,不會再記得我是那位了……

也許很多年後,我們只是記得,我們曾經相愛過;

也許很多年後,當別人問起你的時候,你可能會沈默一會兒,

然後說:誰啊,我都不認識……

 

想到你,我就覺得非常難過傷感,感到很心寒心淡……

想到你,我就很想哭泣,心覺得非常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