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atmosphere,beautiful,beauty,color,inspiration-0e9917c22590319b158d689cb9a5c8c1_h.jpg

心中有許多話想說卻說不出來,

或許用寫的會比較好一點吧,

結果拿起了手機發了個短信給你,

只有一句:“你在幹嘛?”

這短短的一段字卻包涵了我對你的思念...

 

有時候,明知道你不會回複我,

卻還是壓抑不了心中的那一股沖動,

不是不害怕收不到你給我的回複,

而是知道我已經習慣了你沒回複,

這是一種麻木,也是一種無奈,

發送,只是為了讓自己心中深深的那一股思念,

可以得到暫時的緩解,

至少不會把對你的思念都藏在心底,

就算最終得不到你的回複,

心情也不會感到那麽難受了,

因為在我把信息發出的那一刻,

已經為這樣的結局做好心理準備了...

 

其實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自己也覺得這樣發信息真的好煩,

可每次寫了長篇大論的卻還是選擇刪除,

刪除後,後悔了,想再寫,

卻再也寫不出剛才想寫的話了,

索性就只發了一句你在幹嘛給你,

至少自己不會再想太多了,

我知道你煩,所以發了這樣一個短信給你,

至少你有不回複我的權利...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傳來了一封短信,

上面出現我問你的那一句:“你在幹嘛?”時,

千萬別覺得我好煩,因為我只是在想你,

不發送我好想你,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難回複,

在幹嘛最好,至少你可以給我一個敷衍的回答,

至少一個敷衍的回答,也能讓我心情好過得多,

不回複我也沒關系,至少我會告訴我自己,

你一定好忙好忙,所以才會沒有空理我...

 

字很簡單,意思卻不是你能了解的,

不是不想直接了當地把一切告訴了你,

而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該用什麽方式表達,

太直接怕你會因此而不在乎我,

太被動又怕你覺得我不在乎你,

所以只好暗示你,希望你可以明白...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