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13b536d224.jpg

以為只要自己多在乎你一點,你就能感受得到,

以為只要自己再犧牲多一點,你就會被我感動,

以為只要自己再付出多一點,你就能看到真心,

以為只要自己能愛你多一點,你會愛我多一點,

但結局切始終不是我想要的,你始終還是離開了我...

 

或許我對愛情絕望了,但我對你還沒有絕望,

否則我也不會傷心,否則我也不會流淚,

心中有多痛苦,永遠都沒有人可以明白,

聽著那些傷感的旋律,述說著自己的故事,

看著別人的愛情故事,卻流著自己的眼淚,

一個人把自己封閉起來,卻沒有人能明白,

總微笑著,只是為了不讓人覺得自己悲傷,

不流眼淚,只是不要讓你覺得我沒有你不行,

可自己的心中清楚得很,

沒有你的日子里,一個人真的並不好過...

 

倔強的背後總是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在我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經輸了,

輸得徹底不是因為我先說愛你,

而是因為我知道愛錯了卻不放手,

至少你離開以後,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

再悲哀,也要過得比以前更精彩,

再想你,也把手機關了丟在一旁,

再不舍,也要告訴自己經結束了,

再脆弱,也不能讓你看見我落淚...

 

痛著痛著一切就會恢複正常了,

時間不能把我醫好,卻能為我止疼,

工作不能把你忘記,卻讓我不想起你,

朋友不能把你取代,卻能讓我再微笑,

或許我真的不能把你給放下,

但我相信總會有個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如果他只是一個過客,來的時候不留痕跡,

去的時候也別讓他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什麽,

你有努力把他當成你生命中的全部,

只是他選擇要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無能為力,只好他當成一個過客,

或許上天沒有給你選擇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權利,

但上天卻還是會為你為你留下了,

選擇接受或是放棄一個人的路...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