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w,flower,rose,amazing,nature,red-1fcf285934f78573a01a6900e1e0310c_h.jpg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的呵護變成你的困撓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的關心變成你的煩惱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的關懷變成你的壓力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的愛戀變成你的反感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的癡情變成你的傷痛

如果有這一天的來臨,請告訴我,我會靜靜的離開。

雖然不捨,雖然心疼,雖然心痛,但我會選擇離開。

情願每天看著天空的祈禱,也不願留在你身邊造成你的心煩。

 

如果有一天你決定放棄這段感情,我不會問原因。

也許有一天你覺得累了想放棄了,請告訴我,我只是不希望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我只希望在你放棄的時候,我能送上我最後的祝福給你。

也許你會說我已經沒有資格祝福你。也可能你從此消失了。

 

但我依然會祝福你,請原諒我的執著。

我會寫一封信,把它裝進瓶子裡,在把它流放去大海。希望大海能代表我的祝福。

如果真的有這一天,我希望不要太快來臨,好讓你在我的世界多留一點色彩。

多留一點你的笑容,多留一點回憶給我。

我打從心裡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你將會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