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5R032-0.jpg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開著手機等你到深夜,知道你是因為忙才沒來得及回。

倘若你過了很久問一句,這麽晚還沒睡啊。我便只輕輕地說一句,等你的短信啊。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記住你說的⋯⋯每句話每個字。

在某一天天統統說給你聽,然後裝作不經意想起的樣子看你驚訝的表情暗自得意。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忍痛聽你對我說你和女朋友的矛盾,一邊心里恨著她怎麽可以那麽不諒解你,一邊勸你哄哄她就好了。

幾天後再看你興高采烈的說你們和好了,我既高興又難過。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在你高興難過得意失落的時候都支持你。

理解你的女朋友不理解你的苦衷,心疼你的女朋友不心疼你的脆弱。希望你的心,可以不那麽累。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那麽輕易的就想起你。

很想很想你,可是卻只能強忍著,怕打擾此刻可能正在玩遊戲的你。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為你不經意的一句話而或喜或悲,患得患失。

腦袋開始天馬行空,飛出無數猜測,直到把腦袋和心都想疼了才肯罷休。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不停提醒在生病的你要早點休息。

即使明知道你不會按我說的去做,也不厭其煩的化身為唐僧,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在擠公車的時候想起你,買糕點的時候想起你,唱情歌的時候想起你,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你。

為你不停不停流下感動或悲傷的眼淚,還笑著對你說沒事。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看到你和女朋友分手時比你還難過。

聽你說你不再相信愛了之後無比心疼,好希望你只要有人能讓你還相信愛,就算你永遠不喜歡我也沒關系。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在吃最後一個蘋果的時候想給你一半,吃最後一塊蛋糕的時候想分你一半。

我想要我們什麽都在一起做,可我們什麽都沒在一起做過。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想要努力做到更好,千方百計默默付出,比你的女朋友對你好的多,生怕你受委屈。

卻一直還在默默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優秀的你。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一直默默地關註了你好久。

等待終於有一天忍不住放下了矜持,對你說我喜歡你,然後微笑著等待你的拒絕。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聽你聽過的歌,讀你讀過的書,走你走過的路,在意你在意的人。

即便你忘了那首歌那本書那條路那個人,我也還是會一樣深深記得。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會只是你生命中的其中一個過客,好多年以後,你是否會記得我這個路人甲呢?

可是對我來講,我就是你的影子,你是我跟隨的目標,好多年以後,想起你我仍然會邊微笑邊落淚。

 

因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不會對你說我愛你。

我知道,沒人可以比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