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16975439.jpg

夜深人靜時,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麽不睡覺,

是為了等待你的一個信息嗎?

還是為了等待你的一通電話呢?

其實就在等待的當兒,

已經忍不住地打了幾通電話給你了,

只是你一直都沒有接起我的電話....

 

我也知道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

我也知道你有正事要做,你要忙,

但對你的思念總是讓我無法自拔,

明明就知道你不喜歡奪命連環call,

可還是忍不住想要知道你在哪里...

 

你不會知道等待你的電話時有多痛苦,

我的手機永遠都不會沒有電,

我的手機永遠都不離我的身邊,

吃飯、上班、睡覺、甚至在廁所,

只為了不要錯過你的一通來電...

 

每每我在等著你的來電的時候,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想要打給你又怕你覺得好煩,

幹脆這樣吧,每隔一個小時call一次,

握著手機,思念著你,

一個小時很快就會過去了...

 

當我要call你的時候,

按下你的號碼卻沒有勇氣呼叫,

因為害怕你會覺得我很煩,

可當我一想到你沒打給我時,

還是硬著頭皮呼叫你了,

雖然你最終還是沒有接起我的電話...

 

其實愛你的人需要的只是一種安全感,

無論你有沒有事先通知他你會不會忙,

他始終還是會等著你的來電或是call你,

他要的只是臨睡前聽聽你的聲音,

他要的只是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

他要的只是你的一聲“我愛你,晚安!”...

 

再不得空,也別忘了給愛你的人一個通知,

這一個通知不會讓他不要再call你,

只是讓他在你忙完以前都不會輕易call你...

因為等待的人是很傻的,

即使幾個小時的不睡覺只換來一句“我很累了,晚安”

他,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