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and,white,flowers-0308b8e80c688ea962c4d762c6400c9b_h.jpg

如果這只是一個開始,那請永遠都不要結束,

有些事情不是說要開始就能開始,

我對你不是玩玩而已,我要的是天長地久,

我知道這要的要求或許很可笑,

但這是我內心深處最真誠的渴望...

 

或許喜歡上一個人並不難,但愛上一個人卻不容易,

我的心可以分成很多很多塊給我喜歡的人,

我可以對他們很好,但卻始終只是友情的界限,

我會對他們有所付出,卻不會為他們做出犧牲,

我可以為了你放棄他們,卻不能為了他們放棄你,

真正愛上一個人就會懂得什麽叫做奮不顧身,

留下兩分來愛自己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因為一旦愛上了,理智就不受自己控制了...

 

我要的是一段可以手牽手到老的愛情,

我要的是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情人,

我不能與人共享,也不會與人共享,

你可以選擇我或是他,但不能同時都想要,

要是你愛他,就不要選擇我,要是你愛我,

就只能專心愛我一個人,

我的要求聽起來是有一點自私,其實不然,

要是你也像我愛你一樣地那麽愛我,

你也會對我有著同樣的要求...

我能做到,難道你就不能嗎?

 

別承諾得太早,更別答應得太快,

我的要求不難做到卻很難堅持,

愛我的時候你可以為了我付出一切,

不愛的時候你可以付出一切來不愛我,

我明白,我知道,所以我選擇一個人,

我就是這樣地高傲,我就是這麽地挑剔,

如果沒有這樣的愛情,一個人又何妨呢?

如果不能得到最好的,那還不如一個人...

 

我並不是個寧缺毋濫的人,

而是寧可沒有也不要暫時的代替品,

天才地久確實是些美麗得不切實際,

不是不了解現實有多麽地殘忍,

而是我始終都相信,

冥冥中一定有一個人是屬於我的...

 

如果沒有本事愛我一輩子,那就什麽都不要開始...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