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20_440279597892_280279697892_5359934_4969230_n.jpg

多少次有著那股沖動想要與你分手,

多少次受不了你那霸道與不了解我,

多少次覺得我們其實並不適合相愛,

最終,我都還是得承認其實我愛你...

 

你就是個大忙人,總有著忙不完的事情,

等不到你的信息,等不到你的來電,

想要找你,打給你又怕你覺得我很煩,

結果一個人過著,幻想著,胡思亂想著...

 

想著,你會不會和其他異性在一起,

想著,你倒是是不是真的愛我,

想著,愛我為什麽不能撥出一點時間給我,

想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麽惹你生氣了,

想著,我們會不會就這樣玩完,結束了...

 

你不能陪我,我不怪你,但你卻沒有通知,

只會在事後和我說當時真的很忙很忙,

我看不見,不知道,也不懂該如何相信你,

但我知道,最終我會選擇什麽都相信,不因為什麽,

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其實我知道你真的沒有想要騙我什麽,

只是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一找不到你,一顆心就慌就亂了,

開始有著許許多多的不安想法浮現,

想這個,想那個,想到自己的心情也不好了,

想找些其他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註意力,

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無法專心完成了...

 

你忙,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

你愛我,也不需要放棄全世界只為博我一笑,

我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通知與交待,

至少不會讓我每天都得為他胡思亂想,

其實這真的只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只是對你而言,卻很難做的好...

你可以不在我的身邊,至少讓我知道你在哪里...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