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1827895_137082ea37.jpg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

你會在想起他時不自覺地上揚了嘴角,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會在聽到他的名字時忽然變得沈默,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地笑。

 

生命中有太多的美好與感動,

但是你寧願為了那個人而失落傷感,甚至瀕臨崩潰,

你會在日記上寫下大段大段曾經不屬於你的失落傷感,

會在聽到某句歌詞那麽貼切地唱出你的心聲時失聲痛苦,

會在夜里夢到他冷漠的表情,從夜里哭醒過來,

……甚至更多更多。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感謝上天讓你遇見了他,你覺得只要看見他就是一種幸福,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為他浪費了青春錯過了愛情,卻依舊傻傻地守候,即使你知道不管等多久他依舊不會回頭。

 

喜歡他的每一天對你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每一分每一秒。都夾雜著痛苦與甜蜜,

即使痛苦一次次讓你落淚。即使你知道甜蜜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假象。可你依舊學不會放手,

你說你認了,

你說你從喜歡上他那刻起就認輸了,

你說。[你看,我輸到心都空了。]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會讓你覺得是老天派來克你的,可是你卻心甘情願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無數次希望自己沒有喜歡過他,甚至從未認識過他,

但是如果老天給你一次機會回到過去,你依舊會選擇喜歡他,甚至連一絲猶豫都沒有,

有沒有這麽一個人,

你不知道他究竟是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唯一,

你不確定自己是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還是在對的時間遇見了錯誤的人,

你能確定的只有你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你,

朋友不止一次為你抱不平,

他們勸你放棄,

他們說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

他們說。[他有什麽好?]

可是你卻為他抱不平,

你說他值得,

你說他很好很好,

你說。[只是我不夠好罷了。]

很可笑呵。

 

明明你知道你很好,

明明你知道朋友是心疼你才會這麽說,

明明你知道你放棄了對彼此都好,

可是你就是不想放棄[因為他就是他啊。獨一無二的他啊]

 

由始至終你只是默默的看著。想著。喜歡著…只是因為害怕你的喜歡會帶來他的不安,

於是你深藏起自己的感受,把難過傷感都往肚子里咽,

你覺得自己再難過也好過讓他難受,

那會讓你心疼。

 

單戀讓人變得卑微,

你甚至從不奢求他喜歡你,

你只希望他不要剝奪你喜歡他的權利,

你對他那麽好好到人人都替你惋惜,

好到他的朋友羨慕不已,

好到喜歡的那個他愧疚得不知所措……

 

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遺憾,

比如有人愛你愛得熱烈專註,你卻無法接受他的好心,

比如你愛那人愛得歇斯底里精疲力竭,他卻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你曾經那麽相信他是你的幸福。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

 

你認為這麽單戀也不錯,

你對自己說,[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情。]

那麽你為什麽還會一次又一次難過地流下眼淚?

心里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折磨著你,

於是你終歸是累了,

真的累了……

你終於狠下心要放棄了,

你說,[不是不愛了。是愛不起了。]

你說,[付出了那麽多。到頭來卻只是讓彼此都不快樂……雖然依舊舍不得。但是我愛他。所以我舍不得他不幸福。]

你說,[一個人的愛情。你讓我怎麽天長地久?]

但是你又說,說得那麽決絕

你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回到從前,我依舊會選擇不顧一切地愛上你。]

你說,[即使曾那麽痛苦,我依舊感謝能夠遇見你。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你說,[我會記得,我曾那麽深刻地愛過一個人。]

 

你知道你必須放下。

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而他給不了你你要的幸福,

但是你還是會舍不得。

因為你不知道,

以後還能不能遇見一個人,能讓你像現在愛他一樣瘋狂而執著地愛著那個人,

能不能像喜歡他一樣用盡全力.不求回報地喜歡那個人。

 

你只知道,他是你心里一道無法愈合的傷口,

你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他曾經讓你那麽深刻地愛過、傷過、痛過,

於是,

你把他埋在心里的一個角落,

深深地、深深地,

怕一不小心觸及,會引來刺骨的疼痛。

然後你笑著對他說:

[對不起。親愛的我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