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2.jpg

沒有你的日子里,漸漸地讓我明白了許多,

或許你說的對,我們本來就不適合在一起,

既然不適合,分手也是再所難免的事情,

我不怪你,不怨你,更不會恨你

畢竟你我曾經深愛過,只是你不懂得珍惜...

 

算了吧,有些事情本來就不適合勉強下去,

不懂得珍惜我對你的好是你自己的損失,

我失去的不過是一個不懂得如何愛我的人,

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想要為你你付出的人,

我承認我在我的心底還是深愛著你,

但我更知道付出再多的愛也不能把你要回來...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吃飯睡覺,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出門看戲,

沒有你,我還可以和異性出門,

沒有你,我可以不用擔心你和誰出門了,

沒有你,我可以不用一整晚等一通電話,

沒有你,我可以只為我自己的以後打算,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是的,我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我的確不能好好吃飯,

我的確沒心情出門看戲,

我的確不會和異性出門,

但這些都只是短暫的一個過渡期,

在我還沒能忘記你對我的好以前,

所為你做的最後一點點事情,

從此以後,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存在....

 

放不下你,只是因為我還記得你的好,

但這並不表示我永遠放不下你,

因為你對我真的沒有想象中的好,

只是我把你想得太好,太完美了...

如果你能再對我好一點,或許我真的會放不下,

但如果你是真心地想要對我好,

你,就不會離我而去了....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