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001312.jpg

哪一句說話讓你流最多的眼淚?

不是 [ 我不愛你了!]

不是 [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不是 [ 我愛上了別人!]

不是 [ 我想分手!]

那一句話,不是讓你震驚,

讓你傷心的說話,那一句往往是下面這一句:

[ 不要這樣!]

你傷心,震驚,淚水差不多要奪眶而出,你拼命咬著唇忍淚,

就在這時,有人安慰你說:

[ 不要這樣!]

你的眼淚立刻就好像決堤一樣,再也控制不住。

當他說:[ 我不愛你了。] 你只是在那里飲泣。

然而,當他嘗試安慰你,嘗試叫你不要哭,

當他說:[ 不要這樣。] 你卻立刻嚎啕大哭。

我們哭的時候,

最怕就是身邊的男人手足無措地說:[ 不要哭 ],[ 不要這樣 ],

就是這些說話就像有人按下我們身上一個控制淚水的按鈕,

一按下去,眼淚就奪眶而出,直到痛哭失聲。

所以,親愛的人,

下一次我哭的時候,你千萬別說 [ 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