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051327_d3aa47824d.jpg

總喜歡站在回憶窗口,遙望曾今的自己,那一個年少輕狂的生命,愛上了一個自認為該愛的人,沒有理由,沒有借口,只是單純到連自己都不明白的感受,愛情的火焰第一次將我團團包圍,我無力抗拒,不願放手。

誰都會有這樣的時候,當一個面孔深深吸引著你,你會覺得這個世界再也不會出現第二個他,是啊,不會了,再也不會了。他的細心給予無限的希望,就像黑暗中一盞明燈,點亮了前程,再也不會迷路,再也不會找不到出口。

夢從那一刻開始,成為你內心唯一的支柱,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你,不顧一切的愛著他。願意為他改變自己,跟隨他的腳步,遠走天涯。他的微笑,他為我唱歌,他為了我哭泣,幸福的樣子,好像春日的暖陽,溫暖而清新。

可是突然有一天,他 離開了,只給你留下一封信,而信上只有短短的十個字:我愛你,但我必須離開你。你糊塗了,不明白他的心意,這究竟是為什麽,怎麽這樣一份好好的感情,說散 就散了呢?是什麽讓他離我而去,我找不到任何可靠的答案。於是我沈默了,我知道,他如果真的要走,就不會讓我找到他,他以前開玩笑這樣說到過。

命運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讓我在不明不白中失去了最愛的人。以後的日子里,我習慣了每天做兩個人的飯、鋪兩個人的被,睡兩個人的床,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回來,但我知道她一直在我身邊,從未走遠。

我從不認為這段愛情就此畫上句號,也許再過幾年,十幾年,我依然會與她再相逢,別說這是妄想,別說這是癡狂,深情難以用時間去衡量,這一份愛,依然在心間流淌。

我相信直覺帶給我的是一雙慧眼,它讓我看清了我的世界,我能夠愛誰,我可以愛誰。愛沒有終點,更沒有局限,我還在世間,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我知道你會有感覺,這一段未完成的愛戀,已經占據你的心田,你不會改變,最初許下的若言,

等,是我的決心,更是我的命運,為了一份愛,付出再多我也值得,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簡簡單單、平平淡淡,永遠都不會消散。

總喜歡站在回憶的街頭,尋找愛你的點點滴滴,那一個純真的女孩的女生,愛上了一個青澀懵懂,沒有躲閃,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