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cat,cute,kitten,light,photography-f8918f65b328757d638c6a8b1786f00b_h.jpg

愛情經過猝練後,就像是蒸餾後的水,益發潔淨、透明。但沒人可以保證這是完美的。

就像是面對愛情的態度,從一開始的天真,到後來已經明白不是絕對完美

愛情經歷過某些階段,出來變成人生的思考;分手到了某種年齡,出來變成間歇性的停頓。

我們漸漸對於愛情形成種苛求,不像年少的衝動;不再像以往心動,就可以直接表達。

 

不論是男人女人,考慮因素變多了。

可能有些好感,可能會欣賞,可能會觀望,但僅止於如此。

我會喜歡上對方某些點,卻無法像以往一樣大方的說出口

我會欣賞對方某些地方,卻無法像年輕時大方的接受

暗戀有時候像似喜愛雕塑品一樣,你可以站在遠遠的觀看,暗自欣賞這種美感

但真正花了大筆錢,買回家,卻不一定有在店面的美感。

隨著時日,新鮮感退卻,雕塑品就只是個雕塑品,靜靜的放在那。

與其買回家,還不如像藏著個夢,偷偷的欣賞。

因為喜歡一個人,經過相處,有可能會發現個性甚至想法的不適合

明白兩人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會幸福。

於是,只能當朋友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告白。我想我只是愛上這種靜靜的關心,默默的收藏愛意的感覺』

某位朋友如此的和我說我聽了,只是點點頭,我想,我懂這種感覺。

越是在愛情流浪過,我們越是保護愛情,有時候,遇上令自己心動。

經過各種考量後,我們寧願只做朋友。

『有些人你遇上他/她後,會很愛很喜歡對方,但你會明白,對方只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人。』

 

作者:八厘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