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model,nude,photo,manipulation,photography,red-8d79e7ce9894ca7bd44942b51abf9559_h.jpg

愛情是人際關係的一環,只不過比較私密封閉而已。

愛情是兩個陌生男女從陌生到熟悉親密的過程,因此應該用人際交往的準則加以看待,才不會出現盲點。

人與人相處久了,所有的偽裝都會在日後被看穿,愛情也是如此,與其被看穿時才互相怨嘆,

何不一開始就表現出自己真實的那一面,讓彼此決定要不要愛上對方?

坦然面對彼此的抉擇,這樣的愛情至少沒有蓄意欺騙的成分,以後也不至於互相指責對方的欺騙隱瞞。

談戀愛之前,要先做好的準備,就是放開自己的心。

女人要想:就算對方不喜歡我,也不是世界末日,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男人。

談戀愛前,女人第一個要平棄的是什麼想法呢?

那就是這個世界上只有這個男人適合我。

有些女人一再掩飾真實的自我,一味討好對方,就是怕這唯一一個好男人,萬一從我手中溜走了,

那就糟了,其實,這個世界很大,愛情的種類也形形色色,眼前的這個男人或許是不錯的對象,但絕對不是唯一的一個。

只要女人勇於面對自己,也坦然面對對方,女人可以選擇的對象,一定比妳想像的還要多。

不必愛的那麼卑微,那麼可憐兮兮,也不要為了迎合對方而刻意偽裝自己。

女人啊,妳不是住在只有一男一女的荒島上,非得選擇對方不可,

妳活在數十億人口的現代社會,眼前的這個男人在選擇妳,相對的,妳也在選擇對方。

戀愛的時候,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接納自己,又怎能表現出真正的自我呢?

在表現出真正的自我之前,要先接納自己,不要給自己設限。

先學會接納自己,暸解自己,才能對別人放開自己。

 

作者:寶格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