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irs-thumb.jpg

兩個人相處了那麽久才明白,

原來我只是與你相處一輩子的人,

因為你心中所懷念的是另一個人...

 

我也知道你一直努力地想要忘了他,

我也知道你一直努力地想要愛著我,

我也知道你一直努力地不想傷害我,

所以你努力地想要成為我心中的一百分,

你總是遷就著我對你的任性,

你總是買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你總是說你要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可你總是不能忘了她...

 

不得不承認你是我遇過最好的男人,

你永遠都壓抑著自己的悲傷討好我,

你永遠都要讓我覺得你愛我多過他,

可你永遠也無法掩飾著你對他的愛...

 

曾經逼著你說著你和她之間的故事,

那故事是我聽過最感人肺腑的故事,

才知道我沒有任何條件比她來得好,

她的離開並不是因為你對他不夠好,

只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結局...

 

值得高興的是她令你懂得該如何照顧我,

可難過的卻是你最想要照顧的那個人不是我,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你所懷念的那一個女人,

雖然最終沒有在一起,卻能讓你深愛一輩子,

或許你所懷念的那一個女人也會羨慕著我吧,

至少我能有這個機會與你相處一輩子...

 

你是一個好男人,可惜你愛的不是我,

對我再好也不構成你愛我的理由,

或許有一天我也會離開你吧,

因為我不想和一個屬於別人的人在一起...

又或許你真的對我太好太好了,

令我真的舍不得離開你了...

 

愛與不愛,有時候真的分不清楚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愛上的是你,

還是你對我的好...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