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love,photography,typography-5763e4d1f5541c60cecf52d8aa9e7cde_h.jpg

從來沒有這麽傷心過,也許早在那一天,我的心就已經死去。

我想我應該感謝你,讓我學會心冷和心痛。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讓我刻骨銘心,讓我學會珍惜,學會怎樣去愛,學會怎樣忍受,學會怎樣沈默地應對一切,歷練了我的心。

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所以,將你放在心底,離開你,默默看著你,默默祝福你。

我知道我在你的眼里,我沒有一絲地位,一直一直站在被你遺忘的位置,卑微得像塵埃,始終是我一個人的風景。

一直以為我沒有錯,後來才明白,原來我很任性,任性得舍不得把你從我的記憶里剔除,任性得折磨自己,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本來應該明白的,但是卻始終不願意相信。

以為閉上眼睛我就能尋找到天堂,沒想到看到的是一片黑暗,潸然淚下,睫毛掛著的淚滴讓我知道,當我不能擁有的時候,唯一能做的,便是忘記。我以為我能做到,一直努力地笑著,認真地笑著,沒想到,有時候,竟然連笑都是假的。

你會哭嗎?到底,誰才會在你的心內住下呢?花開花謝,一個又一個的輪回,那些等待的日子,是我的執迷不悟,才讓自己那麽難過。可是誰又知道,我面對失去,是有多麽的不舍,面對塵埃落定,亂世繁華,我竟然也會淡定如水,不慌不亂。

但是面對你,我一度以為波瀾不驚的我的心,竟然也會起伏不定,心痛不已。我不自量力地想要走進你的內心,終究還是被撞得頭破血流,滿身傷痕累累,我狼狽逃竄,繁華一場,夢一場,空一場。

你在我守望不到的邊緣,我望著那些泛白的記憶,始終不願意去相信。在那些黑漆漆的夜里,我躲在角落里哭泣了多少次,每一次的痛徹心扉,都讓我無法承受,滿臉的淚水,逃脫不了的害怕,是有多麽可憐。在你眼里,是有多麽低微。

我多麽希望,從來沒有遇見你,在我的世界,永遠沒有你的影子,讓我永遠地一個人,走過多少陌生的風景,讓我一直帶著仿徨,獨自老去,沒有誰,可以在我的心里住下。

可是你的出現,一切都改變了,變得更加沈默,甚至頹廢,學會傷害自己。身體上的疼痛,遠遠比不過心里的傷。以前看別人離別的故事,只覺得和自己無關,從來也不會為此難過。

可是當你經過以後,當你離開以後,看著那些重蹈覆轍的故事,眼淚竟然不自覺地在臉上靜靜流著。那些情節,多麽像我們,誰都知道,愛過後會心碎,可是卻都像飛蛾撲火般執迷不悟,一次又一次奮不顧身。而我僅僅這一次,便遍體鱗傷,和執迷不悟,很多事在不經意間就過去了,而殘留在掌心的溫度,也快要漸漸冰涼下去了。那又有什麽呢?手心里的幸福,就像流水,怎能抓住。

我承認,我已經不愛你,只是我,還沒有走出那個結,我打了一個死結,死死地將自己困住,不讓自己走出來,所以每次想起你的時候,心依然那麽痛。於是我將自己變得忙碌,讓自己在現實的殘酷中麻痹,我不是要誰心疼,只是我認為這樣,或許能夠讓自己內心的疼痛減少一點,哪怕只是一點點。

也許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人是無法忘記的,那個人,無關好看與否,無關他的過去,未來,卻讓人死心塌地思念著。你離去後,一直躲避著你,一直不敢去打聽你的消息,有時候無意中從別人口中得知你的消息,心里還是會一驚,原來我還沒有徹底走出你的世界。

我以為在文字里面能夠有一個讓我依賴的空間,於是開始寫一段段空白的文字,沒想到還是不能填補內心的缺口。我知道你不會回來,我知道我在等待一封沒有地址的信,可是那些已經蒼老了的記憶啊,還是深深地印在腦海里,欲休不能。

我還有一生,可以去將你忘記。以後,要學會承受孤單,以後,要學會堅強,對於這段記憶,我知道是觸碰不得的,所以只能,深深的埋在心里,雖然在深夜,還是能感受到那悲傷的氣息情不能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