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4084620-1192894559.jpg

如果算,那會不會好?如果會……那要多久呢?

是不是只要有你在身邊,我的病就會不藥而癒?

過份思念一個人是一種折磨,如果算,那會是一種煎熬。

如果會,那將是很久很久。

倘若思念的他就在身邊,那麼思念將不會是一種病,而是一種甜蜜。

思念一個人是痛苦的,猜他此刻在做什麼?想他過的是否快樂?

心裡想的全是他,這樣的感覺並不好受。

此刻的你在思念誰呢?

與其放在心中偷偷的思念,不如親口對他訴說你的感覺。

畢竟,幸福是靠自己去追求的。

如果過份思念一個人是一種病,那麼我想我是愛上了這個病。

逛街時想你,

吃飯時想你,

看戲時想你,

上網時想你,

夜深時想你……

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心中想的全都是你……

是自己讓自己愛上了這個病,一個不知道何時會痊癒的病……

如果,讓我重新做選擇,

我想,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愛上這個……思念你的病。

 

作者:比呂~Hi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