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67_145496305468931_133519809999914_361640_7079166_n.jpg

如果有來生,我們還會相逢嗎?也許會,也許不會。我慶幸今生的時光遇見了你……

 

----那一天

如果說,兩個人的相逢,是前緣的註定。那麽,我必是因前世在佛前千百次的祈禱,才換得那一日與你相遇。茫茫人海,於千萬人之中,不早也不晚,就在那個界定不清冬與春的日子,你站在我面前,讓我在你的眼眸中突然發現我自己,也讓我從那一刻起心里記住了一個可以惦念的名字。

那個日子,因為心與心相逢而被生命記取。從此,你的生命里有我,我的生命里有你。有了“我們”在一起……曾經把那一天算作冬日,喜歡在朔風瑟瑟中懷想爐火的溫暖,還曾經把那一天算作春天,喜歡聆聽你的聲音消融冰封的思念。其實,無論是哪個季節都改變不了那一天。那一天,已經跨越地域和時空,植根於彼此心田,如一株永恒的玫瑰,開出無與倫比的香艷。那個日子,已然成了最重要的紀念日,歷經歲月,沈澱在如歌的生命里。

如果有來生,就讓我們還在那一日相遇,我會在你耳邊輕聲說,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逢……

 

----那句話

那一句話,很簡單,你知道,是我最喜歡說給你聽的,也是我最想讓你說給我聽的。即使不說出口,也會在相對的眼眸中解讀出彼此的心語。

當時間的風鈴搖響記憶,我會記得,那個夏日的午後我曾對你說的那句話,也會記得,那個月光柔美的夜晚,你曾對我說的那一句。

一份真緣,一世執著。沒有承諾,也不需約定,僅此一句,我用一生的時間來記得、來守護、來珍惜。我願意,只為那一句話,將我的心交付與你,為自己選擇今生今世無悔的篤誠。我相信,你也一樣會珍惜,無論在昨天,在現在,還是在相期的未來。

如果有來生,在蒼茫的人海中,請記得,我和你相逢相認的解語還是那句話……

 

----那顆心

如若我的生命這一刻停止。那麽,恰恰我的生命分有兩部分。一半時光用於等候那一日與你相遇;而另一半用於記取那一日與你相遇。

因為遇到你,心有了所依,因為牽掛你,心有了所系。

歲月變遷,生命里的千纏萬繞都隨風散去,銘刻於心的還是那一點解不開的情結。雲卷雲舒,花開花落,改變不了今生無語的心事,只待來生用千萬次的祈禱換得一顆心的輪回。

佛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有因有果,那我就在心中種下一粒期盼的種子等待來生為你的到來而開花。

不知道永遠有多遠,只知道穿梭於過去、現在和未來,那顆心,未染纖塵,一如從前,變更的只是似水流年……

 

如果有來生,我們一定會再相逢,我會在我最美麗的時光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