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and,white,couple,hug,love,bw,b,w-6c0fc32a481b20f79e4357410b97a3de_h.jpg

還記得我們的過去嗎?每當憶起從前的事,我總是好開心,也好難過。

為什麽想象中的一切都是那麽的美麗,而現實不是。

你說過你會對我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安慰我;

你說過你會聽我的,什麽事都會尊重我的意見;

你說你會為我改變;

你說……你說好多,好多!

不看過去了,看看現在吧。每當細細咀嚼眼前發生的事情時,我總是好悲傷。

我以為你會哄我;我以為你會為了我做任何事;

我以為我們的感情可以爭服一切坎坷;

我以為……我以為好多,好多!

聽著我們曾一起聽過的歌,什麽滋味呢?

那些歌聽起來不是快樂的,很傷感,很傷感!

越聽越想你,歌聲里夾雜著我們的笑聲,腦海里演藝著我們在一起的畫面。那是最感人的MV。

聽,歌還在唱,我不再有歡笑,不再有!

眼淚遮住視線,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了,你不在我身邊了。我學會哭了。

還沒有真正的開始呢,就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嗎?告訴我是假的,告訴我!

開始真的很難,結束卻是這麽簡單。

我看見眼前是黑的,黑的!全是黑色的!不會想你了,不知道怎麽想了。

哈哈……笑,我不會笑了,不會了!

我愛你!愛你,需要解釋嗎?你愛我嗎?怎麽證明呢?

難道我們的愛沒有一點點值得你留戀嗎?這麽多年了,

這麽多年的付出就一句結束了就真的結束了,呵呵,我該笑解脫了,還是該哭呢,哭我終於失去了你。

我不知道,我什麽也不知道了,我的腦子不會用了,怎麽辦啊,親愛的?允許我這樣叫你一次好嗎?

不想讓我的生命中有遺憾,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紫色——最美麗的顏色。

那是我最愛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