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christmas,photography,wow,light,woman-929e0bd230e0229b1620db2a03c481b1_h.jpg

希望你比我快樂[給我所有來訪的朋友]

你..一個人,來這世上走一回,經歷一些事情,萌發一些感悟,產生你自己的思想。在世上呆幾十年,最終,帶著一份每個人特有的感情走向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你以前走過多少坎歲月,也不管你將來還有多少溝溝坎坎,你都是你,任何人對你的作用都是外在的,真正把你喚醒的,還是你自己。

不要忘記,你的周圍,有許多人關註著你,想著你。在這世上,你不僅僅是一個獨立、孤單的個體,還有你無論如何也割捨不掉的親情,深厚濃郁的友情,以及異性間正常悠遠的愛情。

所以,在你做事的時候,不要一時沖動,最後,留下遺恨,既傷了你自己,又傷了關心你的人,弄得身心俱疲。

於是,每時每刻,你都一定要記得:

快樂如陽光,能溫暖你的心;

快樂如星星之火,可以形成燎原之勢。

你的快樂能感染周圍的人,請盡力保持快樂,使自己幸福,也溫暖你身邊的人。

由自己一份小小的快樂,升華為所有人的快樂,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我希望你更快樂,希望你每天都露出燦爛的微笑,因為,微笑像一個放大鏡,能放大我們的快樂,微笑能在黑暗中,為我們送來光明;

微笑能在寒冷的冬日,帶給我們和煦的春風;

微笑能打破堅冰,開拓美好的人生。

微笑,體現著愛,傳遞著友誼,創造著和諧。

沒有誰會比一個經常向人微笑的人更富有。

無論何時,擁有一份快樂、積極的心態,都會提高自信、增加魅力。

快樂,不僅在於你可以從哪個角度去欣賞它,更在於你要始終去善待它, 快樂屬於每一天,我希望你更快樂!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作者:蕭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