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4591767_8e10cba403.jpg

不知道,又是第幾次靜靜的想起你了?

隔著一臺電腦,隔著一個熒屏,隔著一段網線,隔著........,

不管外面的喧鬧,不管一切的煩惱,不管最後的結局,

不管........,就這樣靜靜的想著你,你坦蕩的眼神,你淡淡的笑容,

你的無所謂,你的不在呼,你的若即若離,

不知道,又是第幾次靜靜的想起你了?

隔著一臺電腦,隔著一個熒屏,隔著一段網線,

隔著........,不管外面的喧鬧,不管一切的煩惱,

不管最後的結局,不管........,

就這樣靜靜的想著你,你坦蕩的眼神,你淡淡的笑容,

你的無所謂,你的不在呼,你的若即若離,

讓我感覺你離我是那樣的遙遠,那樣的遙不可及。

   多少次想起你的淡淡笑容,就讓我想起那個春天,在那個桃花盛開的地方,曾經有一個淡淡的你,我們雖然只隔著一個熒屏的距離,卻像隔著天涯海角一樣,那麽遙不可及,春暖花開的季節已經過去了,那曾經讓人驚艷的桃花,現在已經變成了碩果累累,而我們喃,還是隔著那一個熒屏的距離,曾經想不管最終會如何,真的希望我們就這樣彼此相知,相惜下去,可是,你可看見我現在迷離的眼神,你可知道,這份感情讓我有些不知所措,迷茫,仿徨,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不知道,在什麽時候,你已經住進了我的夢里,可是,你可知道,我們之間有距離?可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在那里?難道就是那一個熒屏嗎?難道就是那一段網線嗎?看著你的背影,想向前去趕上它,可是,總是有一個聲音,提醒著我,固執是危險,你的背影已經遠去,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的異樣得離譜,從隔著的熒屏開始,我們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坐在桌子的兩邊,一段網線將我們分開,老天給我們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既然讓我們相識,又相知,但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卻又是永遠不能跨越的,於是,距離就從這里蔓延..........。

   學會了逃避,從這個寂寞的夜晚開始,深夜,嘈雜的城市終究是安靜了下來,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靜靜的想著心事,想著你在某個地方,想著你坦蕩的眼神,想著你淡淡的笑容,想著你的無所謂,心是那樣的痛,究竟是想要留下什麽?究竟是想要抓住什麽?思緒是莫名的煩操,情緒是莫名的*不安,時間也許是個魔鬼藝術家,它用自己獨有的刻刀,在心臟上錐出思念的風痕,寂寞是個可惡的家夥,總是在回憶的傷口上佇足,心為什麽,總在愛過後才知道痛?才知道傷?  

    思念,讓心臟有些缺氧,有些隱隱的作痛,為什麽,愛你的心就像那受傷的孤雁,聽見了弩弓的聲音,就欲欲墜下,既然,我們不能相戀,又何必讓我們相識,相知,現在我的心情就如那雨天一樣,是那麽陰霾的悲傷,你那晴天一般的微笑,卻又是那樣的遙不可及,一切回憶,就讓時間把它埋葬於沙土里吧,也許,一切就像是那流星,只能一閃一而過,那些飛逝而去的曾經,註定只能成為回憶,那些刻在心臟上的想念,就讓它成為永遠的曾經,心顫抖著,那彩鳳雙飛翼的夢,只會是一個不可及的夢。

流失的歲月,何處去找尋,心,再也承載不起那沈重的枷鎖,那一地的情殤,只能埋葬在記憶的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