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375933_d5b208fb82.jpg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也許,我們已經記不得說過多少次我愛你

也許,我們也已經淡忘了那些美好的場景

可,那第一次,青澀的,膽怯的,一聲我愛你

我卻記得清清楚楚

喧鬧的音樂,不那麽熟悉的人群

靜靜的心情,心里想的是那個人

都說每個單身的人,背後一定都有那麽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可心里的滋味又有誰會懂?

只有自己懂得,開始是美好的,回憶是甜蜜的,結局卻是讓人心痛不已的

如果不曾愛過,如果不曾想過,如果不曾明白過,如果不曾放棄過,那我們又是怎麽會知道那些痛楚的?

記得有那個人告訴過我:你只是把愛情想的太美好了

是的,就是因為現實的殘酷,才會有那麽多的人願意躲在自己的世界里,想象那飄渺般的愛情

相信自己還是幸運的,相信自己還是被那個人愛著的

寧可倔強的活著,也不想當一個被自己愛的人遺忘的陌生人

當人心里沒了只屬於自己的點點秘密的時候,那會有多可憐

有些開心的事可以跟別人一起分享,但有些痛苦卻只能是自己一個人在深夜的時候慢慢品嘗

愛情,我們相信的是愛,卻不是情

過去了的是愛,留下來的卻是情

音樂依然在繼續,重複的重複的放著同一首歌,回憶的回憶里卻發現那個人已經變的那麽的模糊

“我愛你”

不記得這句承諾曾經是在什麽樣的地方,怎樣的情景下宣誓的

我,你,他,她

我跟你,不再是我們

她跟他,不再只是生活中的陌路人

從此的糾纏著,從此的依偎著

時間流逝,讓人明白,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而我釋然

試著想你,居然發現已經不太能想起你的樣子,努力的想記起點我們的過去

可憐的發現,原來一切都已經變的那麽模糊

是我太容易遺忘,還是本來屬於我們的回憶已經不值得我再去思念

就像夢醒時,每個醒來的人,都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麽夢

愛情同樣是這樣,每個受過傷的人,在結束的時候,都不會記得自己曾經是多麽的痛心,多麽撕心裂肺的痛過..

每一句你說過的話,此刻卻變成一道道心頭的傷口

每一首你愛聽的歌,此刻也成了我不去觸及過去的借口

於是,我們只能向前走著,看不到盡頭,多想現在身邊能有個人,能手牽手,一起走到以後,一直這樣期盼著..

走著走著,我們都忘記了最初..

【 終於,我和你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

有些事都已經是真的了

從朋友到戀人,再到朋友

或還能相見,或者再也不見

還是會走那段走過無數次的小路,經過那些曾逗留過的小店,看那個充滿歡笑的幻影

彼此都有了新的朋友,世界再也沒有了重疊

你是否還會對他有一種期待,期待某種關聯?

哪怕是一次沒有預兆的偶遇,一次忐忑不安的相聚

你是否還保留著他的號碼,是不是還是為他設置唯一的鈴聲

期待某一天又熟悉的響起

你是否還習慣的去那家你們一直去的小店,是不是被和藹的老板問起

然後尷尬的誠實的回答,卻還是忍不住一次次的偶爾路過

我們曾經是朋友,我們曾經也是戀人

而現在的我們,是什麽關系

一直不敢坦白,成了心底的一個秘密

分開了,會說,會愛了,愛過了

漸漸的,明白了,豁然了

然而,原本以為已心沈大海的心,還是經不起回憶的波瀾

一個看似平常的日子,隨意的動作,或者不經意的對白

都會因此郁郁的度過幾天

偶然的翻起過去未刪的幾條短信,那隨意的字符,在心頭,卻留下怎樣的心情

或許有一天,可以假惺惺的不在乎他有另一半的事實,可以若無其事的收斂你對他的感情,那樣,是不是就是朋友了

或許有一天,還是固執的說愛你,他還是置之不理

或許有一天,可以坦然的接受別人的愛,拉著那人的手時,假裝那就是他

如果不是你所愛的,那和誰在一起又有什麽區別?

終於,我和你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最後的最後,“朋友”,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