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lower,macro-95936588c18b2fca74aba393ba36a45f_h.jpg

我是那麽努力的想將您忘記

可為什麽卻越來越想您

知道嗎?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只是您不會懂、也不願意去懂

您說您愛我 其實我很明白

您的心里住著一個"他"

 

很想嚎啕大哭

很單純的想發泄情緒

我真的陷下去了 令我無法自拔

壓抑心中的痛

 

捂住胸口 告訴自己別難過

我們通過網絡認識

慢慢的愛上了虛擬世界里的您

您告訴我

您不要在這樣虛幻的愛情

您要的是已結婚為目的的感情

 

您希望我去您那里 然後娶您

(其實,我明白這並不是您的心里話)

而我不可能給您一段現實的愛情

我、給不起

因為、我不可能去您哪

更別迎娶這麽遠

 

既然、您要的是這樣的感情

而我什麽也給不起

我也不確定 對於我

您是不是只是玩玩而已

雙方都無法滿足

我又何必苦苦糾纏

即使現在我忘不了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