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window-7da403de0a50e6b7b0d97797b188a330_h.jpg

沒想到時間會過得那麽快,轉眼間你的離去已經是邁入第150天了。

自從你轉身離開的那天深夜,我的心情就一直低落和失落到此時此刻,

我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你,想到你,想念你……

每當我想起你的那一刻,眼淚就像雨一直下著,

而我的心情就像天空的雨一樣,

就有如下了一場傾盆大雨一樣,

下了很久很久都不能停下來……

你的離去,似乎就好像我的身邊失去了一只手臂這樣的傷痛,

過了五個月沒有你的日子裏,

沒想到我的傷口還是時時刻刻的作痛,疼痛,揪痛,抽痛著……

不論我吃了無數的止痛葯都無法讓傷口不痛,

不論我做了什麽事情都還是無法把傷口止痛。

以前,我有其他傷口也是會隱隱作痛,

我也是花了很漫長的時間去想辦法撫平傷口的痛,

我很用心、很細心、很盡心的去看顧那些傷口,

我知道有些傷口很長時間都不能埋合,

但我會很努力去適應那些痛楚,讓自己去習慣那些傷痛……

直到你的出現,上天安排讓我認識到了你,

短短時間裏,你醫治好了我很多陳年舊疾的傷口,

讓我感到不再疼痛,再也不必曾受傷口帶給我的疼痛感。

沒想到你我相識的時間會如此短暫,

沒想到你那麽快就離我而去,永遠再也不會在我身邊出現,

沒想到你的離去,除了帶給我另一個新的傷口外,

沒想到也帶給我日後要獨自去承受和面對的一連串意想不到的後遺症困擾著,

而你留給我的傷痛,我已經很努力去撫平帶來的痛楚,

可惜,都過了那麽久傷口根本沒有埋合,也沒結焦,

沒想到事隔那麽久,傷口還有潰爛的跡象,

我真的很怕很怕這個傷口永遠好不了,會跟著我一生一世,讓我傷痛這一輩子。

至於你為我帶來的後遺症,更是讓我難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久久都未能撫平我的心靈上的創傷……

 

你的離去,還是會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你……

明明是一段已經過去的插曲,

怎麼,

在某些時刻,

我還是會想起,

走在曾經一起經過的路上……

卻還是會想起,曾經那樣短暫的美好,

總是會看著那曾經熟悉的地方,

希望看見有你的身影,

可以再次出現在我身邊,

為什麼人總是要這麼矛盾。

明明不是沒有感覺,

卻要說自己不在乎,

明明心裡是難過的,

卻要說其實這沒什麼,口是心非也口不對心,自欺欺人。

或許過往讓自己錯失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更加在乎和在意你這個朋友,

我一味只是覺得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以爲真心對待你,不求回報的付出,對你好,關心你,

就是代表我對你好,珍惜你……

也許,這是我一廂情願的自以爲是想法,

也許,這是我生平作了最錯的交友之道,

也許,這是我們很有緣但無份的結果吧,

我忽略了你,輕視了你,忽視了你,

我忘了顧及你的人,你的生活作息,你的生活方式,你的立場和想法……

也許,這是因爲我的所作所爲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也許,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然後沒收它給我的禮物把你抽離。

所以只好選擇面對殘酷的事實,

自己一個人獨自承擔一切責任和後果……

我每天都在祈求上天再次給我機會,

讓我可以回到你的身邊做你的朋友,

我知道這樣子是一種很愚昧的行爲,

我知道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可是,我還能怎麽樣?我還能怎麽辦?

我還是記得那種跟你在一起的所有感覺,

當時的場景和當時臉上微笑的表情,我們所說過的話,一起做過的事情……

我不敢想像……這些就足以讓我回憶一輩子的事情變成殘酷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