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9106706_8974c36825.jpg

如果你還深愛著他,

那你就回到他身邊吧,

不要再我的耳邊說你愛我,

不要在我看不見你的時候,

懷念著你與他的種種過去...

 

我不是一個不識好歹的人,

有些東西再喜歡也不屬於我,

你的心都不在我這里,

那你的人在我這里又如何?

多麽勉強地向我微笑,

多麽虛偽的一個笑容,

偏偏卻來自那個讓我深愛的你...

 

是的,我知道你需要時間放下,

我毫無考慮地把我的美好青春都給了你,

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將他放下,

但你卻給不起我下半輩子的承諾,

總是誠實地告訴我你還放不下...

 

或許是我的心真的寒了,也累了,

還不如放開我們的雙手,

讓你重新回到他的懷抱,

讓我獲得屬於我的自由,

不要對我說你還舍不得,

我放棄我們的愛情因為我愛你,

我真的不希望兩個人再痛下去...

 

當愛情只剩下痛苦時,分手是唯一的解脫...

有些人再愛,始終都要放下,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在你的身邊愛的卻不是你,

愛情總是需要一點自由,

經得起自由的愛情,才算經得起考驗的愛情...

 

作者:慕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