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67_137987062899112_133853659979119_260084_1106627_n.jpg

十七歲的那一年,一個女孩一生中最向往愛情的時光里,上天讓我遇見了你。那時候的自己有著一絲絲成熟的外表,卻始終掩飾不了屬於年少無知的那一種青澀。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愛上了你,卻始終不知道你會是我生命中,一個不可磨滅的傷痕...

不知道是因為身邊的人都戀愛的關系,還是因為自己獨守空閨十七年的關系,其實心里早就已經渴望由愛情替代內心中那一股寂寞的感覺,所以才會讓你輕易闖入我的心房,沒有任何的障礙,只有你走過以後,所留下那些的痕跡...

二十歲的那一年,一個女生一生中最漂亮的日子里,也是我一生中最難過的日子。那時候的我們,才知道愛情原來這麽傷。兩個人燃燒著自己的青春,換來的不是最初想要的幸福,卻只是一句分手的問候。三年的感情就在你的一句話間,消失,結束了...

有人說二十歲是一個女生一生中最漂亮的時光,因為這時候的女生在女人與女生間徘徊,有著那成熟的發育,美麗的外表,卻包含著無限青春的氣息。在這樣一個年華里,本來就有著無數的追求,只是剛剛受傷的心,卻始終不能容下任何一個人...

二十三歲的那一年,一個女生轉換成一個女人的日子里,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從前那些年少輕狂的事情不再屬於我了,不再輕易地哭,也不會輕易地笑了,知道什麽時候該笑,什麽時候該哭了。或許是經過了一段愛情的洗禮,我明白了,也成熟了。才知道愛情雖然傷人,卻會讓自己得到有價值的成長...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那三年就這樣地過去了。三年的時間里,我沒有愛上誰,只是用了我最寶貴的三年,放下一個再不屬於我的人。三年的時間放下一個人,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只是我再也沒有機會去享受一個屬於一個女人最美好的時光...

二十六歲的那一年,一個女人邁向一個家庭的日子里,原本已是風平浪靜的心境,卻因為你再一次的出現,而掀起了一陣驚天巨浪...雖然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將你放下,但直到你出現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並沒有,只是將你藏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這時候已經有個條件很不錯的男人在和我交往了,雖然我愛他,但我知道我的內心從來就沒真正放下過你...奈何有情人,有緣相愛,無緣相守...你再一次的追求,卻始終不能構成我背叛的理由,或許我的心底愛你比他深,但我不想和你一樣,我只想堅守我的承諾,所以選擇了放棄...

三十年後,也就是我五十六歲的時候...再一次故地重遊,我想起了你的模樣,還有從前的那些甜蜜時光,雖然這樣的畫面有些傷感,但我卻很慶幸當初的我沒有選擇和你再續前緣,因為現在的我有著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一個女人的心中,住著兩個男人,一個是與自己共渡一生的男人,一個是用來懷念的男人。而你註定只是那個被我懷念的男人。從十七歲的相愛,二十歲的離別,二十三歲的放下,二十六歲的重逢,到五十六歲的追憶,我始終都沒忘記過你。但我卻知道,我不會再和你相愛了...

一個女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個三年呢?如果說一個女人可以活到六十歲,那她的生命中就有二十個三年...一段進行了三年的感情就這樣離去,雖然有些可惜,但並不可悲...如果為了為了一段三年的感情,放棄了十九個三年的感情,那就是可悲了...

人的一生中,可能會有著無數個三年,也可能只有短短幾個三年...

如果覺得在一起的三年是幸福的,那就把眼前的幸福維持到六十年或更多,

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用無數個三年去懷念幸福的那一個三年...

如果真的你們的緣分只要這三年,那就好好地利用你剩下的幾個三年去找尋你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