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flower,inspirational,nature,pink,daisy-488579c59ca93109e7ffa33ea151aa39_h.jpg

對著電腦,不停的喝著咖啡,已經不清楚自己到底喝了多少杯,只是知道咖啡因不斷的刺激著高速運轉的大腦。很累了,好想要歇一歇。可是心總是莫名的抽搐著,是太想你了嗎?

看不到你時,真的好想你;可見著了,又能說著什麽呢?就連一句簡單的寒暄亦顯得彌足珍貴。是我們都太吝嗇嗎!?沒有堅持到最後,就放開了彼此已經牽好的手。是因你的多情?還是我的儒弱?說好的了“將來”,我們卻在淩晨分手。難道就逾越不過這個臨界點嗎?哪怕就一秒!

看著電腦上你們的照片。一張一張,重複著。點點滴滴,都是你們的快樂。畫面糾結著,揮之不去。已經說好了,不再去想你,可回憶都烙印在心里。深深地刺傷了心里的某個角落。是我太執著,放不開嗎!?

自從心里的那一根弦被你撥動,就已經亂了,再也平靜不下來。我知道你的愛情不屬於我,哪怕那曾經短暫的停留。回頭看一眼亦是多此一舉,你大步流星的腳步我永遠也跟不上。是你太快,還是我太慢了?我們之間沒有配合!

我沒有挽留你的離去,只因我無能為力也沒有這個權利。是你給我判的刑,讓我畫地為牢,禁錮我的腳步,封鎖我的靈魂。你終究是太狠了!可我能對你怎麽樣,除了無邊無際地思念,剩下的只是恍惚、空虛……

走在午後熱鬧的街道,手里已經沒有你的余溫。想你的時候,你沒有告訴我要怎麽辦。寂寞的時候也只能自己環抱自己,與自己捉迷藏。思念的聲音一遍一遍的在唱著寂寞的歌,如影隨形。

從此,我學會自己擦淚。

朦朦朧朧中,我總是記得六月彌散的煙花。短暫而絢麗,隨後煙消雲散……

雲想衣裳花想容。是我太過分,太過於貪心吧!因為對你的奢望,讓你望而卻步?我總是這樣一次一次的安慰自己,不去想你的無情,對我的殘忍。都是我的錯!對吧?

180天,每一天都是紀念日。而對你,這是一種虛假的存在嗎?想著你說過的話,這些就已經夠了。我們的愛情是一種不成立的等式。封鎖在午夜人後寂靜的街道。仿徨失措的回蕩在自己的回憶中,迷失了方向……

你還是一如既往的過著自己幸福的日子,一切不過是生活中的小插曲,未曾激起千層浪;而我的生活天翻地覆之後,卻疼痛的忘記了呼吸。

我們都是紅塵俗世里的男女,你的不羈與我的癡傻不過是愛恨情仇里糾結成網里的一根絲。又有誰會在乎它的牢固呢?

是你終究讓我看到到愛的句點,感覺到淚水的沈甸。是我太過於平庸,沒能跳出這“網”。掙脫不了這樣的羈絆。應該學著你大方的放手,愛情不過是一部戲而已,這樣的角色結束後還有下一部。可是,要怎麽辦?因為陷得太深,已經彌足深陷,死心塌地。我沒有你那樣的胸襟與樂趣毫不在意的去參加下部戲的演出。難道心碎神傷後,終有一天,回憶會像雪一樣融化嗎?心甘情願的為你墮落換來的不過是你的一句戲言!

世界那麽大,為何遇見的卻是你?難道是上帝的一次玩笑,錯誤的將我們交織在一起,而後殘忍的拆開!不是說“剪不斷理還亂”嗎?那為何你的心里沒有我的一點位置。真的就這麽微不足道嗎?可以讓你像對待灰塵一樣肆無忌憚的把我掃去。

手上還戴著曾經的戒指,摘下了,就能抹去關於你的一切嗎?看不見的過去在照片里悄悄流逝,聽不見的言語在腦海里漸漸消失。可我做不到!好難!一路走來剩下的哪怕只是折磨,我也全部接受!只要是你給的,我都將它鎖在心里。因為害怕更多的痛苦而變得消沈和封閉。不怨你也不恨你,只是對你迷戀太深了,連簡單的笑容也忘記了。難道,愛情就是蒲公英,到處播種卻得不到收獲。不是的。不是沒有果實,而是你忘了低下頭摸摸你的口袋。

從此,將與你的回憶制作成標本,思念里只有福爾馬林的味道。是否愛情會像果實一樣,死亡讓生命開花?或許時間的流逝並沒有將這一切帶走,留在心里的永遠是更多不毀的傷痛。

明天的明天,又會有誰將我從禁錮的靈魂中釋放出來?難道只是因為青春的歲月,我們身不由己,踏上了一條錯誤的道路?原來眼淚只是心中的一種遺憾,不知疲憊的流淌著吧……

是你將我扣留在回憶中,卻沒有任何的言語可以填充這樣的空白。閉上眼睛還是你的影子,這一刻,要怎麽回頭?你懂得,為何卻不告訴我,讓我一個人呆在寂寞了!

真的要把曾經當成一個故事帶到夢里去嗎?我的心曾經只因你而跳動,沒有你我發現自己已經不會感動。麻木了嗎?!還是傷的太深?!為何你要將我遺棄在孤島里,讓我在一次次的等待中失望?讓寂寞敷衍每一個呆滯的神色?答案沒有回音。原來你已經對我亮起了紅燈。終於知道不是你太無情,而是我太多情了。愛情的余味不過是我的一場誤會。

忽然間覺得自己原來是如此的無助,真真切切的恐懼感一陣陣的襲卷而來,像個潛伏在黑暗里的洪水猛獸,轉眼間就能將自己吞噬。

難道傷痛之後,就會學會了什麽都不去想嗎?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時間從指間悄悄劃過,稍縱即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