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9_400978752892_280279697892_4405946_1412454_n.jpg

戀人之間在分手或者發誓的時候總是會說: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你一定不要裝著不認識我!多麼美麗的語言,使人聽了以後真的很感動,難免不讓人動容。但是我要說的是,為什麽總要說在天堂才會相遇呢?如果我告訴你天堂沒有愛情,你還會說這句話嗎?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是否還會記得我是誰?”我也告訴你不會的,因為天堂的愛是大愛,沒有人間的這個男女之愛,天堂只會使你走向神聖,不會再回頭走入世俗。難道到了天堂你還願意去領略那人生的情感的困苦嗎?不會了,所以在天堂里沒有了你我也不會彼此想起那人間的私愛!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是否還會像過去一樣愛我?”不會了,因為我走過了那麽多的坎坷,只會知道用天堂的偉岸才會使人間不會失去美好。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是否會緊握我的手?”會的,我會告訴你,這里有數不清的偉大和充實,我已經沒有了我自己,天堂里只有我們沒有你我。

其實我們沒有不要去說以後在天堂的什麽話,要珍惜你現在身邊的一切,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情感,不要再用天堂的相遇去解讀你要離去的愛情,為你找一個合乎情理和解脫的理由,這是愚蠢的,也是無情的。

天堂里只有安寧,沒有煩亂,只是一個靜靜的所在,你要問我是否去過,我告訴你,我從那里來,只是在經受又一輪我應該經受的人間苦難,因為我前世的罪孽。我似乎記起那天堂的寧靜,似乎是很久的事情,但又像是就在眼前。

昏昏欲睡之中,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你來,只是為了那份未完的情感,在完成使命還給你那永遠的寧靜。

假如天堂會遇到你,這是一句廢話,一句連傻子都不會相信的廢話。但是當你的愛人在與你生死離別的時候說出這句話,那不是廢話,那是一個舍不得的愛語,它的內涵是這樣的:死亡已經不可避免,但是如果真的有天堂,我們一定要在天堂再相遇,如果能逃脫這次死亡的纏繞,我們一定別分離。

其實不要那麽多的假如,我們都要面對現實,愛就是愛,不愛就不要用一個美麗的謊言來欺騙另一個謊言,那是罪過。愛去了,說一句保重,道一聲祝福。別說再見,見了也會流淚,因為那時候你會對你這一時刻的決斷悔意。

假如你有愛情請你珍惜,假如你要離別愛情請你別忘記說一聲“對不起”,假如你帶著愛情走入天堂,你別忘記帶著你那離別的悵惘說一聲:珍重,天堂沒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